令人不敢望下去了! iOS 9.1 將新增「舉中指」emoji !

ios 9 1 middle finger with yellow ribbon 01

ios-9-1-middle-finger-with-yellow-ribbon_01

iOS 9.1 新增眾多 emoji,不過新增的符號當中,有一個將會令你不敢直視。如果升級到 iOS 9.1 beta 的用戶,打開 emoji 鍵盤,你會不難在一堆手指的 emoji 之中,發現一個中指符號(下圖),這個符號之前也在 Windows 10WhatsApp 出現過,與 iOS 9 其他含有膚色的 emoji 一樣,這個中指符號都會分開不同膚色表示,讓世界各國人們無分國界、種族、膚色,都可以把這個中指符號齊齊舉。

ios-9-1-middle-finger-with-yellow-ribbon_02

除此之外,在 iOS 8.3 加入了但是沒有在選字表出現的洗樸手勢也被加入到 emoji 列表之中, Star Trek 迷有福了。而且大家還不難看到在眾多表情符號之中,有黃絲帶,但是沒有紅絲帶、綠絲帶、藍絲帶,難道蘋果……大家都明白的。不過小編想知道發送給中國開發者和用戶的 iOS 9.1 beta 有沒有黃絲帶而已。

ios-9-1-middle-finger-with-yellow-ribbon_03

iOS 9.1 正式版有傳會在 11 月進行更新,配合 iPad Pro 推出進行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