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讚暗踩!華為高管評 iPhone 6s :「英雄所見略同?」!

huawei exec think iphone 6s as same as theirs 01

huawei-exec-think-iphone-6s-as-same-as-theirs_01

iPhone 6s 昨晚發佈之後,繼早前 SONY、Samsung 和華為在外國的 Twitter 聞到一陣酸味之外,今次輪到華為在中國的高層再一次諷刺蘋果。華為的營業部總裁趙明在自己的微博發帖:「壓力、觸控,英雄所見略同?」這也許是個讚美,但是他在同一帖子之中,以一幅比較圖上面有文字「突破工藝局限 全機身色彩統一」,諷刺蘋果 iPhone 6s 的顏色不統一,發行粉紅色也不能一致,暗地指蘋果連手機外殼都做不好,不能帶來統一的體驗。

huawei-exec-think-iphone-6s-as-same-as-theirs_02

最重要的是,華為的 Mate S 發售至今,越來越多證據是用來攻打 iPhone 6s 而設。除了玫瑰金機身之外,還率先在手機上採用 Force Touch 功能。你們說華為「參考」?他們還早過 iPhone 推出,應該是 iPhone 6s 「參考」他們的設計吧。(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