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還未發佈!外殼供應商卻已因此受惠了!

iphone 6s 6 rear shell comparison 01
iphone-6s-6-rear-shell-comparison_01
iPhone 6s 外殼流出相片。

iPhone 6s 還未發佈,背後的量產工序卻已經令一個蘋果供應商受惠了。從臺灣 Digitimes 網站報導指,蘋果 iPhone 外殼供應商之一 Catcher 的 8 月份營業額高達 2 億 1981 萬美元,比上年同期高出 43.6%,頭 8 個月的營業額更增長了 52.6%,報導指未來 iPhone 6s 的訂單,會會成為 Catcher 的強勁增長動力,特別是在 iPhone 6s 開賣之後的第四季。

iPhone 6s-3
iPhone 6s 外殼流出相片。

報導亦指,Catcher 也因應 iPhone 6s 的更強外殼硬度,將採用新的物料製造外殼。這物料曾在 8 月中的一條 YouTube 影片之中,證實是一種新的物料,並非流傳的 7000 系列鋁合金。新物料將大大增強 iPhone 6s 的硬度,就算放入褲袋都不怕拗彎,避免 iPhone 6 Plus 的拗曲門重演。新的 iPhone 6s 將會在香港/臺灣時間 9 月 10 日凌晨 1 時的發佈會之中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