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 外殼最科學拗彎測試!結果十分驚喜!

iphone 6s bend test vs iphone 6 00

iphone-6s-bend-test-vs-iphone-6_00

iPhone 6s 已經廣泛流傳下個月初發佈,果粉們除了關注性能提升之外,另一件不能不關注的事,就是會否像 iPhone 6 般容易拗彎?

 

之前曾經徒手拗彎 iPhone 6 Plus 證明問題嚴重,然後更進行各大救手機終極拗彎測試的 YouTube 用戶 Unbox Therapy 終於都再一次嘗試拗彎 iPhone 6s ,上一次他獲得了金色的 6s 外殼樣本,但是他沒有進行測試,只是從物料厚度和重量嘗試證實,當然,這不能證明是否真的容易拗彎。於是,在這影片之中,他找來了科學壓力測試儀器,以磅數計算拗曲手機的力度,看看 6s 是否被拗彎。

iphone-6s-bend-test-vs-iphone-6_01 iphone-6s-bend-test-vs-iphone-6_02

他在測試之前詳細講到他與科學研究機構的測試之中,發現 6s 採用的物料是特製的鋁合金(下圖),並非 6 的 6000 系列合金,報告中發現除了鋁之外內裡加入了更多不同的成份。

iphone-6s-bend-test-vs-iphone-6_03

首先,他把 iPhone 6 的外殼放入測試機器之中,測試機器以上中下三點上下發力,試圖拗曲外殼。很快只需 30 磅已經拗曲了,他特別提及被拗曲的位置與過去的 iPhone 6 一模一樣,都是在音量位置。

iphone-6s-bend-test-vs-iphone-6_04

之後他就放入 iPhone 6s 的外殼,沿用 iPhone 6 的方法施壓,很快超越了 30 磅,但外殼沒有拗曲,之後他不停加壓,最終在 80 磅的時候他聽到手機拗曲的聲音,於是停止了測試。

iphones-6s-bend-test-vs-iphone-6_05

由此證明 iPhone 6s 為了避免拗曲門事件重演,大大加強外殼的硬度,而且從科學儀器證明,6s 的硬度比 6 高出接近 2 倍。他還拿出來進行比較,就算最終被拗彎了,6s 的拗曲程度遠比 6 為少。

iphones-6s-bend-test-vs-iphone-6_07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hUsy8gWwvo]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