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塔防!阻止外星人偷走你的羊!

tower

在地球上總是時不時地傳出有人的牛、馬、羊一夜之間消失的新聞,甚至有人說是外星人作祟,雖然不知道到底那些動物是如何消失的,但是現在你的羊可是正面臨著外星人入侵的危機阿!在《Tower Madness 2》中我們在牧場附近發現了幽浮的蹤跡,而那些外星人居然毫不避諱地展開攻勢,身為牧場主人此時怎能視而不見,趕快蓋座防衛塔保護你的羊隻阿!

雖然外星人的科技比人類要進步不少,不過在遊戲中我們會獲得其他外星人的幫助,以羊毛交換各種技術。而《Tower Madness 2》的塔防中敵人是沒有特定路線的,我們要利用防衛塔去逼迫外星人變更路線。並根據位置的不同放置不同地防衛塔,這就得看玩家們的戰略技巧囉!

TowerMadness200

tower

TowerMadness201

在每個關卡中我們都可以選擇普通、困難兩種難度以及無盡模式,每一種模式都有不同的樂趣,相信會讓喜歡塔防的玩家玩得不亦樂乎。遊戲的畫風也偏向卡通風,外星人雖然邪惡但是並不可怕,甚至還有些幽默風趣,不論是誰應該都能玩得盡興,快來保護你的羊隻,擊退外星人吧!

TowerMadness202

  • 軟件名稱:Tower Madness 2
  • 軟件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