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依賴中國! Apple Watch 在華銷量竟然有如此那麼高!

apple watch in china 00

Inside An Apple Inc. Store As The Apple Watch Is Previewed 蘋果依賴中國的情況,從 Apple Watch 的銷量就可以反映出來。從 Business Insider 網站引述 Talking Data 的數據顯示,中國的 Apple Watch 銷量超出預期,他們從超過 8000 萬個手機應用程式,當中包括中國最著名的通訊應用程式 WeChat,推算在中國 Apple Watch 的銷量已超過 107 萬部。雖然蘋果在 2015Q3 (即 2015 年 4 月 至 6 月的一季)沒有公開 Apple Watch 的數字之前包括本站在內的預測,推算蘋果在 2015 年第二季只是售出 300-400 萬部,中國的銷量可佔整體的 1/4 甚至 1/3,比例相當驚人。

apple-watch-in-china_01

雖然 Apple Watch 銷量都是十分依賴中國,但也符合之前曾經提及過 IDE 的銷售數字,開賣之後售出 360 萬部,連同出售 440 萬部智能穿戴式裝置的 Fitbit 完全顛覆了穿戴式裝置的市場。瑞銀的分析師 Steven Milunovich 預期 Apple Watch 在 2016 年會賣出 2000 萬部的跨張紀錄,銷量主要集中於美國、加拿大、英國和香港,Milunovich 更指香港作為中國的鄰邦,是手錶在中國銷量的一個參考指標。

apple-watch-in-china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