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JB 了的人才可體驗的高階攝影法!Cydia 上的專業相機應用!

CT3

iPhone 雖然拍出來的照片品質好,但有時對於想玩唔攝影的玩家總會覺得,原生的攝影功能使不是太陽春了點,就是得裝一堆 App 或是效果來補強功能,沒錯,今天小編我,將向大家介紹這套功能媲美專業相機的「CameraTweak 3」,人人都可以成為攝影好手,誰說一定要專業攝影機呢!(灑花)

CT3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BigBoss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CameraTweak3」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購買IMG_0400 IMG_0399↑ 貼心提醒:記得要下載到對應版本的插件才不會出現衝突喔!

2.開啟 CameraTweak 3 的設定
IMG_0423小編建議將 Startup in Advance Mode 兩個都給打開,當打開後相機就可以有雙對焦和定焦模式
↓ 定焦模式(小編不小心晃到了)
IMG_0424 IMG_0426↓ 記得將 Remember 的兩個選項都打開,這樣系統才會自動記住你的設定,再次開啟不需重新設定
IMG_0423現在開啟相機囉!
CameraTweak 3 可以調整拍照及攝影的畫質(哭哭..怎麼沒有 4K)
IMG_0420 IMG_0425也可以調整攝影時的影格速度,可以將一台 iPod 5 調整成 iPhone 6 的 60fpsIMG_0421水平儀也有
IMG_04221.99 但五臟俱全,是攝影玩家的好選擇喔!心動不仿快下載來玩玩!

插件名稱: CameraTweak 3 (iOS8)
軟件源: apt.thebigboss.org.com/repofiles/cydia/
費用: 1.99
支援: iOS 8.0 – 8.4 (其他版本可共iOS 7 或 iOS 6 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