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Apple Watch ! 超詳盡的世界交通地圖 !

citymapper icon

到外國旅行時,交通一直是困擾旅行者的嚴重問題之一。《 Citymapper 》是一款交通地圖軟體,它內置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多個地區的交通資訊,用家只需在地圖中選擇起點及目的地,軟體便會提供路線及導航服務。而且軟體還設有實時到站預報、故障消息等,令用家更精準地預算交通時間。另外用家還可預先儲存多個地點及導航資訊,即使沒有網絡下仍能利用已儲存的資訊導航。

citymapper-icon

另一方面,軟體支援 Apple Watch,用家可在手錶上設定及檢視導航路線,萬一收到任何突發事件通知時,手錶亦會顯示相應警告提醒用家,不論出外旅行還是上班上學都十分有用。可惜的是暫未支援台灣地圖。

citymapper-1 citymapper-2 citymapper-3 citymapper-4 citymapper-5

  • 應用名稱:Citymapper – 香港和星加坡終極公共交通搜尋器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