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擁有最多親人 ? 粉絲自製《 龍珠 》角色全家福 !

dragonball relatives 0

自從《 龍珠超 》啟播後,新一輪龍珠熱潮亦因此興起,除了觀看及討論劇情外,這次《 龍珠超 》亦引起了一股圖片比較潮,繼上一次的殺人排名圖外,這次再有粉絲繪畫了一系列家庭成員比較圖,羅列了主要角色的家庭成員數目。

dragonball-relatives-0

這次繪畫《 龍珠 》角色家庭成員圖的仍然是西班牙的龍珠粉絲 Alberto Cubatas,這次他再於 DeviantArt 網站上載了 4 幅《 龍珠 》角色的全家福圖片。圖片同樣收集了所有在 TV 及 OVA 出現的主角的親人。結果這次的勝者是身為主角的孫悟空,連同父親、兄長、妻子、兒子及媳婦等在內,他的家庭共有 12 人。其次是比達(臺譯:達爾),其家庭成員共有 10 人,至於無閒(臺譯:克林)亦有妻女共 3 人。

dragonball-relatives-1 dragonball-relatives-2 dragonball-relatives-3

最後一幅便是整個故事中最可悲的阿樂(臺譯:飲茶)了,當大家都可以和家人幸福地生活時,他卻要忍受孤獨之苦。

dragonball-relatives-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