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剝削玩家!《潛龍諜影V 幻痛》多人 PVP 模式須付費解鎖內容!

mgs v the phantom pain

  【更新內容】Konami 已澄清所謂的付費其實並不是對 F.O.B. 模式的解鎖,而是能夠加速 F.O.B. 的發展,遊戲中的 MB 幣並非只能透過花費真實貨幣來取得,透過完成單人戰役模式也可以取得 MB 幣。也就是說購買 MB 幣來發展 F.O.B. 的玩家只是會獲得更快的發展速度(簡單講就是線上遊戲中常見的付費玩家與免費玩家的概念)。

【以下為原先內容】

mgs v the phantom pain

  《潛龍諜影V 幻痛》即將在 9 月 2 日登場,國外許多媒體也已經搶先遊玩並給出了高分評價,不只 IGN、Gamespot 給出了 10 分的滿分成績,就連以嚴格著名的 Metacritic 目前也有 95 分的好成績。只不過在 Gamespot 遊玩時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在這代《潛龍諜影V 幻痛》中加入的多人連線要素之一的 F.O.B. 前線基地,竟然受限於微交易的付費牆模式之後。

  F.O.B. 前線基地是讓玩家可以藉由擴大建設 Mother Base 來與其他玩家互相爭奪資源的模式,不過想要建設 PVP 所用的前線基地水域,必須要藉由購買遊戲中的 MB 幣來解鎖。只是在目前遊戲尚未發售、尚無網路功能的情況下,Gamespot 也不好對 MB 幣的花費、F.O.B. 模式等做出評估。

MGSV The Phantom Pain

  對此一功能,Konami 的公關團隊則表示目前並沒有官方消息能夠跟大家公布,但在下周應該就會有更多資訊可以告訴各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