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全新通知方式!用戶接到通知就會被「電擊」?

microsoft hq redmond 970 80

現在流動裝置世代下,大部份用戶在每一天都會收到大量通知,當中有重要的通知當然是不能錯過,不過在戶外使用手機時,鈴聲及震動通知並不一定可以讓用戶即時「接收」得到,為了可以讓用戶不會錯過重要的通知,微軟就帶來最新專利方法。

microsoft hq redmond 970 80

根據專利文件顯示,微軟嘗試打造能夠與穿戴者互動的「智能」衣服,除了可以用來監測身體健康指素外,更可以通過溫和的電擊讓用戶知道新通知。

microsoft-pattent-simulation-device-962x644

技術專利描述中,表示該項技術能夠對用戶皮膚進行小型電擊,從而讓用戶注意到來電等通知,相比智能手錶震動手腕,電擊的方式更能引起用戶的注意,更可以根據軟件或不同聯絡人,通知用戶時使用的電擊位置亦會不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