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乎其技!Twitch 玩《黑暗靈魂》竟擊敗 BOSS「不死院的惡魔」!

Asylum Demon

Asylum Demon

  記得兩天前,我曾報導過用 Twitch 聊天室玩《黑暗靈魂》的新聞,那時還打上了「破關簡直妄想」的標題,畢竟看那種玩法,根本連第一隻教學用的「不死院的惡魔」都打不贏。但我錯了,徹徹底底的錯了,因為就在昨日晚間,他們竟將這隻肥胖的 BOSS 擊殺,成功踏出邁向初始之火的第一步啦!

Asylum Demons Dead

  各位可以藉由下方的錄影資料連結來觀看他們擊殺「不死院的惡魔」的影片,影片長達 44 分鐘,如果想直接觀看 BOSS 戰建議可從 20 分的地方開始觀看。過程中你可能會發現有些許不同之處,因為他們後來將操作改成在「指令投票」時遊戲會變成暫停狀態,好讓大家來投票下一步該做的指令,也因此才成功擊殺了這龐然大物。

「擊殺不死院的惡魔」錄影資料

  只是《黑暗靈魂》有些地方的地形崎嶇難行,後期更是處處陷阱,要想破關往往需要更靈敏的操作。但是誰知道呢?說不定這次他們真有辦法可以破關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