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關簡直妄想!用 Twitch 聊天室玩《黑暗靈魂》!

demon

demon

  遊戲《黑暗靈魂》在許多玩家的心目中,有著不可取代的地位。其難度之高,更是令人難以忘懷。但依然有遊戲神人以各種千奇百怪的方式來破關,而知名的「Twitch Play」玩法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機會呢?如果你曾經看過用 Twitch 聊天室玩 Pokémon 的話,你就該想像得到這是項多艱難的任務——過去他們花了 16 天 9 小時又 55 分鐘將《Pokémon 紅版》全破,但《黑暗靈魂》可就不一樣了,今天已經第五天了,他們連第一隻 BOSS「不死院的惡魔」都還沒打贏!

Demon
不躲不避,悲劇降臨。

  由於動作遊戲本身的操作複雜度就遠高於 Pokémon 這種 RPG 遊戲,更別提是 3D 動作遊戲了,尤其《黑暗靈魂》這種遊戲在面對 BOSS 時幾乎可說是些許失誤就有可能導致死亡的結果,因此看他們打了五天還打不贏第一隻 BOSS 也算是意料之中的事,只是他們真有希望嗎?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黑暗靈魂》Twitch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