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用上前後相機 ! 拍攝高質素的自拍照 !

selfieflip icon2

雖然不少人喜歡用 iPhone 的前置 FaceTime 相機自拍,但是其感光元件只有 120 萬像素,拍攝質素遠不及後置相機。只是為了能看到拍攝效果,用家不得不忍受低質素拍攝。不過《 SelfieFlip 》這款自拍軟體卻可同時利用 iPhone 的前後相機,為用家拍攝高質素自拍照。

軟體首先利用前置 FaceTime 相機拍攝一張照片,然後用家只需 180 度反轉手機,軟體便會利用之前拍攝的照片輔助後置相機對焦,拍攝完成後軟體便會震動手機提示用家拍攝完成。只要使用這款軟體自拍,用家便可輕鬆利用後置相機自拍!

selfieflip-icon2

selfieflip-1 selfieflip-2

  • 應用名稱:SelfieFlip – Top Quality Selfie Camera
  • 應用類別:攝影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