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mini 現身!?開發者破解 Apple Watch 運行 iOS 4.2.1!

apple watch ios 4 2 1 00

apple-watch-ios-4-2-1_00

早前我們曾報道過,Apple Watch 構思過程以及外殼設計,有不少都是來自 iPhone,但是錶面太小,蘋果研發了 watchOS 容納錶面所有功能,但是,這世界也有認真的人,卻希望在這手錶之中,運行真正的 iOS。

 

YouTube 用戶 Billy Ellis 上載了一段影片,聲稱已經破解 Apple Watch 成功運行真正的 iOS 4.2.1,你可以看到他在手錶打開一個似乎是模擬器的應用程式,之後一直就是白蘋果……唔緊要,開機都是白蘋果來的,大約到了 10 秒之後,iOS 4.2.1 的鎖機介面,雖然他沒有開啟任何應用程式,但他可輕易地在 Springboard 自由觸控操作。

apple-watch-ios-4-2-1_01

由於 Apple Watch 的 S1 處理器以 28nm 製程製造,效能可比得上 A5 處理器,因此用手錶操作 iOS 4.2.1 起來也是十分順暢的。而 iOS 4.2.1 是在 2010 年為了 iPhone 4 發佈,支援 iPhone 3G/3GS/4、iPod Touch 2/3/4 以及 iPad 2。把一個擁有 A5 處理器同等效能的 Apple Watch 裝回五年前的 iOS 4.2.1,簡直有一種時光倒流的感覺。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CQE1Zq6o4]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