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支援 Win 10 及 Cortana ! Parallels Desktop 11 正式推出 !

parallels desktop 11 0

如果想在 Mac 上安裝 Windows 的話,不少用家都會選用著名的 Parallels Desktop。由於早前有消息指出 Parallels Desktop 11 將支援 Win 10 及其語音助理 Cortana,令不少人充滿期待。就在不久前,官方終於宣佈最新版 Parallels Desktop 正式推出!

parallels-desktop-11-0

Parallels Desktop 11 不但允許 Mac 用家在其電腦上安裝 Windows 及使用所有為 Windows 而設的軟體,而且用家更可在 2 個作業系統之間即時切換,比 Apple 的 Bookcamp 節省不少時間。新版 Parallels Desktop 不但已完全支援最新的 Windows 10 及 OS X El Capitan,而且更支援 Win 10 內的語音助理 Cortana,令用家在 Mac 環境下也能利用語音遙控 Win 10。

parallels-11support-os-x-for-cortana_00

Parallels Desktop 11 現已於官方網頁發售,一般版售價為 HK$598 / NT$2440,包含開發工具的 Pro 版則需每年訂閱,年費為 HK$744 / NT$3000;而舊有的 Parallels Desktop 9 及 10 用家的升級費用為 HK$388 / NT$1500,一般版及 Pro 版的年費費用相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