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蘋果一步! Parallels 11 為 OS X 帶來 Win 10 的一個重要功能!

parallels 11support os x for cortana 00

parallels-11support-os-x-for-cortana_00

蘋果發佈了 Siri 那麼多年,但是從沒有移植到 OS X ,如果要進行聲音操控,只能夠利用其他元件進行但是,情況今日開始有一點改變,但改變不是來自 Mac 本身,而是其虛擬電腦軟件 Parallels 11 將會為 Mac 加入 Win 10 的一個重要語音助手功能。

澳洲的 Parallels 網頁曾一度流出情報,這 Parallels 11 將會為 Mac 機帶來 Windows 10 的一個重要新功能:Cortana 語音助理。雖然有關網頁早已經刪除,但轉載的網站指這個功能是在 Windows 10 的背景之中進行,因此可以隨意透過「Hey Cortana」指令去遙控 Parallels 11 內的 Windows 10,但是目前仍然未知是否支援 Cortana 所有功能。目前 Cortana 只支援美國用戶使用,但其他國家的用戶仍可透過轉換系統語言和地理訊息,打開 Cortana 語音助理,搜索網絡、尋找安裝的應用程式和文件、還有可以管理行事曆、天氣,查詢比賽得分等等。

parallels-11support-os-x-for-cortana_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