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考無極限!下代 Moto 360 將「參考」 Apple Watch 一個小特點!

next moto 360 s and l two size 00

next-moto-360-s-and-l-two-size_00

Moto 360 的圓形錶身,在 Apple Watch 發佈之前的 2014 年,曾開創圓形智能手錶的小潮流,但是自 Android Wear 裝置銷量慘淡之後。今年推出的下一代 Moto 360 卻似乎要像 Samsung 一樣,也是要學 Apple Watch 的一些小小特點。

從巴西電訊代理服務商 Antel 流出的測試資料顯示,Motorola 可能在未來推出新一代 Moto 360 的智能手錶,名為 360S 和 360L,由於是分開兩件貨品登錄,而且名稱是 S 和 L,市場推算第二代 Moto 360 可能有兩種不同大小,就像在 4 月推出分開 38mm 和 42mm 大小的 Apple Watch 一樣。

next-moto-360-s-and-l-two-size_01 next-moto-360-s-and-l-two-size_02

不過,這個文件並未提供更多的資訊,但 the Verge 網站轉載的時候,流露了新一代 Moto360S/L 的少量規格,例如含有藍牙甚至 WiFI 的連接、電池容量從 270mAh 至 375mAh 不等,但相比起現時有售的 Moto360 的 320mAh,Moto360S 的電量卻比較小。而 Moto360 是在 IFA 2014 發佈,今年的 IFA 2015,Motorola 會否將這兩隻手錶展示出來,挑戰 Apple Wat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