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 OLED 顯示屏時代!LG Display 投資 10 萬億韓元開發!

CURVED 4K OLED TV

現在科技不斷進步,顯示屏的技術正在不斷提升,而現在 LG Display 為了可以讓顯示屏進一步提升,宣佈將會專注於對OLED顯示技術的投資,使用至少10萬億韓元開發OLED顯示屏。

CURVED 4K OLED TV

LG Display計劃,到2018年投資不少於10萬億韓元,開發用於電視機、智能手機及可穿戴式智能產品的OLED顯示屏,同時,還計劃在標誌牌和汽車中使用 OLED 技術,繼續領先全球。目前 LG Display和LG是全球最大的OLED生產廠商。

apple-watch-ion-x-sapphire-glass-reflection-test_02

OLED顯示屏與 LED 最大的差別,就是在於 OLED 是每一個像素自行發光,因此可以在「顯示」出真正的黑色,不會再有透光問題,亦可以更省電,顯示屏反應更快。

iPhone6RetinaHD-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