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Apple Store App 正式可以下載蘋果送的收費 Apps 了!從此免轉區!

applestoreapp

好消息!早前我們介紹 Apple Store App 送的每月精選收費 App – AirPano Travel Book。雖然台灣 Apple Store App 已經開放讓用戶使用,但仍未可讓台區用戶下載每月免費 Apps。今天,我們看到有新改變了!早前未能透過台區 Apple Store App 下載的每月精選收費 App – AirPano Travel Book,今天正式可以供用戶下載!台灣讀者們,大家從始不用再轉 iTunes 帳戶到美區或港區了!未知台灣的 Apple Store 會否也很快會登場呢?

更正:本文刊出後,台區 Apple Store 已突然關閉相關下載,要下載禮物看來仍要轉區。

applestoreapp

appstore01

台灣 Apple Store App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