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台區 Apple Store App 找不到送 App 禮物?

applestoreapp

昨天本站報導台區 Apple Store App 竟然開放送 App 部份,然而很多人進入 Apple Store App 後卻找不到送的禮物在哪兒。原來,該區只是「測試性」突然開放一段很短的時間,沒有真正對外完全開放。因此能户功下載的朋友不多,為證實真有其事,本站貼出一些圖片證明是透過台區 Apple Store App 下載。

相信,Apple Store App 在台區是曾對 AirPano Travel Book 進行免費兌換!只是最後不知為何會突然停止!

applestoreapp

appstore01

▲ 曾於下午 3:46 分出現的禮物兌換區(不過當時是簡體字)。

S__8060934

▲ 我們用的是台區 iTunes 帳戶下載。

 

S__8060946

 

▲ 台區禮物兌換突然「消失」了!

S__8060942▲ 筆者的中國區 iTunes 帳戶未曾下載過這套 Ap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