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4.99 的 Plex 變免費試用!讓 iOS 裝置隨時播放電腦/NAS 媒體庫影音檔案!

不論你有沒有 Apple TV,這套原價 US$4.99 的 Plex 也一定要收下!它能透過 iOS 裝置配合 Plex 讀取電腦端,播放電腦內的多媒體資料庫中的影音檔!以 iOS 裝置觀看串流影片,不用擔心 iOS 儲存空間問題,Plex 不僅可播放影片檔,音樂、照片等檔案亦可播放!如此一來,精心收藏的 AVI 、 MKV 檔案,都可以掛載字幕觀看!

留意,用戶必須安裝 Plex 提供的 Server 端,在電腦或 NAS 也行。電腦支援 Windows、Mac、Linux、FreeBSD,至於 NAS 則支援 Synology。

執筆之時有誤,Plex 變成免費 App,但實為透過 IAP 方式收費。

下載桌面或 NAS Server 端

plex

 

screen322x572 (1) screen322x572 (2) screen322x572

screen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