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向開發者發佈 watchOS 2 beta 5 !3 大更新率先看!

watchos 2 beta 5 update 00a

watchos-2-beta-5-update_00 今日蘋果產品更新何其多,除了 iOS 9 beta 5 更新之外,Apple Watch 第二代操作系統 watchOS 2 beta 5 也向開發者發送更新了。與 iOS 9 beta 5 一樣,watchOS 也帶來了一些介面以及功能上的更新,讓手錶迎來更美觀和實用的介面。

在這更新之中,最大的改變是在錶面 App 新增了巴黎的背景動態桌布,按時間顯示巴黎市內艾菲爾鐵塔的樣貌,另外「組合」錶面也從單一顏色轉變為多重顏色。

watchos-2-beta-5-update_01

而音樂 App 新增了 Quick Play 按鈕,像是 iOS 9 beta 5 新增的隨機播放按鈕一樣,在 Apple Watch 直接隨機描出歌曲播送,蘋果也在新版 beta 重新設計了現時播放的畫面,新增了 Love Song、Remove Song 兩個按鈕。

watchos-2-beta-5-update_02

另外,也是其中一個至重要的一點,對於不少 Apple Watch 用戶十分頭痛的螢幕突然熄滅的問題也獲得解決,平時使用手錶,螢幕開著 15 秒就會自動熄滅,新的 beta 版本新增了 70 秒的選擇,關閉螢幕的時間也順延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