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16 Die 快閃晶片!SSD 容量輕鬆達到 TB 級!

Toshiba SSD 1

早前本站報導過,SanDisk 及 Toshiba 將會推出全新的 SSD 3D 48 層技術,而現在 Toshiba 就再推出新產品,就是利用TSV硅穿孔技術,開發出全球第一個16 Die 3D NAND Flash 晶片,讓容量輕鬆達到 512GB。

Toshiba SSD-1

利用TSV硅穿孔技術,全球第一個16 Die 3D NAND Flash 晶片,代表一顆 Flash 晶片的容量可以達到256×16÷8=512GB,只需要 4 顆晶片,就可以組成2TB SSD了,TSV立體晶片使用Toggle DDR界面,I/O讀寫速度,可以超過1Gbps,電壓也十分低,僅1.8V,耗電量減少 50%。

SSD-1

全新技術,除了可以有更大容量的 SSD 產品推出外,更有望可以為流動裝置加入更大容量版本。因為全新技術更快更節能,因此將會是未來發展的新方向。不過目前相未透露何時能夠出貨。

SS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