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裝 Win 10 無煩惱 ! 輕鬆找回 Windows 10 安裝序號 !

get win 10 key op

Microsoft 首次為 Win 7 SP1 及 Win 8.1 用家提供免費升級服務,吸引不少舊系統用家升級。可是不少用家卻發現,當他日需要重裝系統時,系統不能使用舊系統的安裝序號,令用家不知所措。其實用家只需透過一個小程式便可取回 Windows 序號。

get-win-10-key-op

理論上升級至 Win 10 後,系統會記錄電腦的硬體配備,並把序號儲存在主機板的 UEFI 上,他日重新安裝時便不用再輸入序號。但由於 Win 7 不支持 UEFI,令一眾由 Win 7 升級的用家在重新安裝系統時仍需倚靠序號才可繼續安裝程序。因此升級後用家需透過「 ShowKeyPlus 」這個小工具找回安裝序號。

get-win-10-key

當用家下載並執行「 ShowKeyPlus 」後,程式便會顯示用家的系統版本及其安裝序號,其中「 Installed Key 」一欄即為現時系統使用中的序號,用家可透過程式把序號輸出至文字檔保存。而下方的「 OEM Key 」則為舊系統所使用的序號,Win 7 SP1 的用家可看到「 OEM Key 」與「 Installed Key 」並不一樣。

下載連結

原作者網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