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電腦網速 ! 5 步關閉 Win 10 的偷頻寬功能 !

close p2p win update 0

早前本站曾有報導指出,Win 10 內置的「 Windows Update 傳遞最佳化 」功能會不斷佔用電腦的網絡頻寬,用來上傳 Windows Update 更新檔予其他電腦,間接導致網速變慢,不少用家對於這個預設開啟的新功能感到厭煩。幸好 Microsoft 還是容許用家關閉此功能,用家只需依照以下步驟便可關閉這個討厭的功能。

close-p2p-win-update-0

1. 點擊開始功能表,然後點擊「設定」。

close-p2p-win-update-1

2. 在設定頁中選擇「更新與安全性」。

close-p2p-win-update-23. 在 Windows Update 分頁中選擇「進階選項」。

close-p2p-win-update-34. 點擊「選擇更新安裝方式」功能下的「選擇更新提供方式」。

close-p2p-win-update-4

5. 關閉「來自多個位置的更新」功能。

close-p2p-win-update-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