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又易用 ! 支援 Apple Watch 的待辦事項清單 !

todo plus icon

優秀的待辦事項清單軟體不但需提供實用的功能,簡單易用的介面並是吸引用家的重要一環。《 toDo+ 》採用直覺化的手勢操縱介面,用家只需向下拉便可加入新清單時,完成工作時只需把工作往右撥便可,而向左撥則把該工作刪除。此外用家可以把工作歸類至不同群組中方便管理。軟體支援 Widget 及 Apple Watch 顯示待辦事項,用家亦可在 Apple Watch 上管理手上的工作。

todo-plus-icon

todo-plus-1 todo-plus-2 todo-plus-3 todo-plus-4 todo-plus-5

  • 應用名稱:toDo+ (Tasks & Reminders, Check list)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