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鏡頭大對決!iPhone 6 迎戰最新旗艦手機!

camera cmos colour 00

現在智能手機其中一個重要功能,就是使用相機拍攝,而現在就有androtrends 網站公佈最新的相機鏡頭測試,看看最新一代的旗艦手機中,那一台才是相機霸主。

ipod-ipad-iphone-2014-cameras-hero

智能手機排名:

1:Samsung Galaxy S6 Edge(86 分)

galaxy-s6-review-edgemon-3

2:Samsung Galaxy Note 4(83 分)

galaxynote3goldblackpair-389x542

3:SONY Z3+(82分)

SONY XPERIA Z3 - 06

4:Apple iPhone 6 Plus (82分)因為光學防手震系統,比 iPhone 6 優勝

iphone-6 cameras-11

5:iPhone 6(82分)

智能手機中,iPhone 已是去年的產品,拍攝品質仍然可以追上最新旗艦手機,可以說是相當利害,各位認為那一台智能手機的相機才是最強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