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Google Chrome 小更新!大家想要的功能終於來了!

ios chrome update with marvelous functions 00a

chrome-update-new-gestures_00a

Google Chrome 今晨推出了 44.0.2403.65 版本更新,今次的更新雖然只有一個,但是這個功能更新卻更新了一個在 Safari 早已經有但 iOS 版 Chrome 一直沒有的東西,令使用 Chrome 的時候將會更靈活更方便。

今次的更新,對全世界用戶來說新增一個相當簡單,但過去只有 Safari 支援但 Chrome 並沒有支援的手勢操作,就是滑動瀏覽。操作與 Safari 的一模一樣,從左方螢幕邊緣向右拉,是上一頁,從右方螢幕邊緣向左拉,是下一頁。這個功能原本是用作轉換分頁之用,今次卻被上一頁/下一頁取代了,相信是是配合在 4 月中的更新,當時更新增手勢選單而設,前後兩個更新對於用 Chrome 上網的人士就更方便了。

chrome-update-new-gestures_01 chrome-update-new-gestures_02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 (iOS)

支援平台:iOS (iPhone/iPad)

分類:瀏覽器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