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版 Chrome 超強大更新!超夢幻功能終於來了!

ios chrome update with marvelous functions 00a

ios-chrome-update-with-marvelous-functions_00

iOS 版 Chrome 今日推出 42.0.2311.47 版本更新,這個更新雖然不太多,只有四個,但更新的每一個功能包括手勢操作、第三方應用嵌入、通知中心等等,都十分有用和重要,令你更新之後,使用 Chrome 將會更靈活和方便,愛不釋手。

今次最大的改變就是新增了更靈敏的操作方式,舊版用戶可以透過手勢,向左撥轉移分頁,新版 Chrome 加上撥下手勢選單,拉下就可以出現,而且在按實螢幕之下移動到左誘或右邊,就可分別新增分頁以及關閉分頁,由於 Chrome 支援大量分頁開啟,這分能對以 Chrome 上網的人十分有用。

ios-chrome-update-with-marvelous-functions_01

另一個主要更新是新增了小工具功能,在通知中心的編輯介面新增之後,就可以在通知中心之中新增分頁、直接打開 Chrome 進行語音搜尋,以及打開在剪貼簿的網址等等。

ios-chrome-update-with-marvelous-functions_02

第三個有用更新,就是在分享選單支援第三方應用程式,例如嵌入 1password 或 Lastpass 之類的密碼應用程式,你可以直接讀取儲存在應用程式的密碼,登入任何輸入帳號和密碼的討論區和金融服務等等。

ios-chrome-update-with-marvelous-functions_03

最後更新重點亦包括可以輕鬆地從其他應用程式之中複製的連結,這更新已反映到通知中心的小工具之中,直接打開在剪貼簿之中的連結。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Chrome (iOS)

支援平台:iOS (iPhone/iPad)

分類:瀏覽器

下載地址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