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防水藍牙折疊鍵盤上架!iPhone 、iPad 都可以使用!

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 2

現在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成為了不少用戶生活中的工作工具,為了可以增加文字輸入速度及舒適感,都會購買藍牙無線鍵盤,而現在微軟正式推出全新設計的防水藍牙折疊鍵盤,名為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

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 1

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 早在年初的MWC大會上發佈,是一款可折疊的藍牙鍵盤,它可以支援Windows、Android、iOS和OS X裝置(Windows Phone 呢?),單次充電續航可達3個月,同時連接兩台不同裝置,配合一鍵切換功能。

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2

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目前已經在微軟旗下的零售店、Online 商店及亞馬遜上架,售價99.95美元,性價比並不太高,但始終是微軟推出的,質量有保證。

Universal Foldable Keyboard-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