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也加入抗 Flash 行動!瀏覽器禁止使用 Flash!

1339997103190231397

1339997103190231397繼今早 Facebook 宣佈結束使用 Flash 後,不久前 Mozilla 也隨後宣佈旗下瀏覽器 Mozilla Firefox 將停止使用 Flash 插件!而 Mozilla Firefox 最新版本目前已經禁止 Flash 的運行,表示著你更新了最新版的 Firefox 之後將不能再使用 Flash 或瀏覽只支援 Flash 的網頁、影片!1339997103331064165當然 Mozilla 公司解釋拒絕使用 Flash 的原因還是因為 Flash 存在太多漏洞,在近日更是被曝存在極多極危險的安全漏洞!不過當然如果你是使用 Firefox 還是需要使用 Flash 的話還是可以在設定啟動 Flash,不過看來今天一連兩間公司都宣佈開始停用 Flash,Flash 時代終結也是遲早的問題!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