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推出更新!四款較新顯示卡跨代 AMD CrossFire!

AMD Radeon R9 290X

AMD CrossFire 是 AMD 公司推出為旗下的顯示卡產品提供共同運算的功能,近年來AMD CrossFire技術越來越進步,多卡並行效率不斷提升,近日推出的最新版本更新中,就可以讓不同顯示卡使用AMD CrossFire。

AMD DX 12-1

AMD 推出了 15.7 版本更新,用戶可以將R9 390X、R9 390、R9 290X、R9 290四款不同型號的顯示卡,共存於一台電腦中,使用AMD CrossFire ,主要原因是XDMA CrossFire技術,及因為以上 4 款顯示卡是同一個核心架構。

AMD DX 12-3

其實,AMD早就實現了這種跨代顯示卡CrossFire技術,R9 280、HD 7900,R9 270、HD 7800都是可以跨代CrossFire 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