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原有的 iOS 電池符號? 跟我改裝吧!

Alkaline

用膩了 iOS 一直以來相同無趣的電池圖示嗎? 簡單用 Alkaline 改裝原先的電池圖示, 功能較 WinterBoard 好用,看膩原先的圖示的朋友們趕緊來下載 Alkaline。

Alkaline

下載前:

1.準備一台以 JB 的 iOS 裝置(教學)
2.準備所需的軟體源: Modmyi 源

開始下載:

1. 進入 Cydia 搜尋 「Alkaline」進入頁面後右上角按下安裝

01-601-13

2.安裝完成後 Respring 裝置後即可看到右上角已改變的電池圖案
0001
01-3


 








▼ 進入設定後也可以更換不同的符號,換完成後回上一頁點擊 Respring 即可

01-10

01-12

 

 

 

數之不盡的 Alkaline Theme 任你下載

你以為只有數種電池 Theme 那麼少?在 Cydia 的世界有大量 Alkaline Theme 可讓你下載!三種主題不夠用, Cydia 還多達百套的主題給你用!!!

 

1. 進入 Cydia 選下方的「來源」(Sources),然後再點 ModMyi.com 的軟件源。

IMG_8037
2. 在類别可找到一個名為「附加元件(Alkaline)。

IMG_8038

3. 這就是無數出色的 Alkaline Theme 所在地了!

IMG_8039

4. 筆者推薦 Apple logo Alkaline Battery,大家有空可選其他一試!看我的電池變成了 Apple Logo!

IMG_8041

IMG_8042

這套插件是不是簡單又方便呢,令你擺脫那個老土的電池圖示快下載 Alkaline!

插件名稱: Alkaline
軟件源: apt.modmyi.com
費用: 免費
支援: iOS 8.0 – 8.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