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知名生存遊戲《Don’t Starve》正式登陸 App Store!

Dont Starve6

Dont Starve6

  各位玩家有沒有聽過《Don’t Starve》這款生存遊戲呢?在這款遊戲中,你必須要想辦法生存下去,顧名思義,你必須要想辦法不讓自己挨餓,試圖利用各種方法找到、捉到食物。也因為其獨特的畫風、玩法、難度,讓許多人對這款遊戲愛不釋手,現在《Don’t Starve: Pocket Edition》終於正式登陸 App Store 囉!

  雖說是 Pocket Edition,不過遊戲目前僅支援 iPad 版本,並且需要 iOS 8 以上系統。在遊戲內玩家將扮演主角在一個隨機生成的世界中冒險,試圖填飽自己的肚子,看自己能夠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撐多少天。

  隨著遊戲進行你將會知道要如何製作更多的物品,並利用這些多變又有趣的道具來輔助自己,不過隨著你探索範圍的增加,你也可能會遇到各種恐怖的生物潛伏在暗處。想要體驗真正硬派的生存遊戲,《Don’t Starve: Pocket Edition》等著你來挑戰!

  • 應用名稱:Don’t Starve: Pocket Edition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下載連結(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