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優化為主!育碧製作人:「刺客教條」將重點開發單機核心!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5

各位都知道,上一代育碧作品《刺客教條:大革命》,它的神優化和超多 BUG ,讓無數玩家哭笑不得,更有不少古怪死亡的形狀,而現在最新作將於 10 月推出,會不會再一次出現大革命事件,是玩家最擔心的事,現在製作人就公開為各位回答。

assassins-creed-unity-assassination-1

育碧高級製作人 Francois Pelland  在採訪中表示,公司一向樂於聽取玩家的意見,上一作的經驗和教訓,將成為了新作開發的重點核心,會把重點放在完善玩家們最喜歡的體驗上,例如改善探索、潛行、戰鬥這些精髓所在,確保玩家玩起來愉快。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5

據瞭解,育碧為了可以進一步優化遊戲,最新作將會取消多人遊戲,重點開發系列最核心的單機部分,新作將於 10 月 23 日發售,PS4 及 XBOX One 將會首先推出,PC 由於是最難優化的平台,因此目前還是「秋季」推出。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1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