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消息流出! Apple Retail Store 傳下半年登陸臺灣!

apple retail store taiwan 00

apple-retail-store-taiwan_02

綜觀整個亞洲,只有日本、香港和中國有 Apple Retail Store,早前不斷傳出蘋果希望擴張大中華地區的 Retail Store 網絡,連澳門都有份。那麼臺灣呢?有部落格從徵才消息可以確認,臺灣有可能成為第 4 間擁有 Apple Store 的國家了。

有臺灣的部落格確認之前流出了的一則從 104 人力銀行招聘廣告,上面標題大大隻字寫明徵才 Apple Store 正識門市專員,還要列明「薪資高、福利好」,部落格更聲稱在新加坡的蘋果分部正在審核應徵者履歷文件,會挑選 20 個進行面試,他們接到 +65 (新加坡電話國碼)開頭的來電,代表他們已經被邀請進行面試。

apple-retail-store-taiwan_01

除了徵才廣告之外,Apple Store 應用程式亦早已經登陸臺灣 App Store,也反映到臺灣是否也有 Apple Retail Store 落戶。

apple-retail-store-taiwan_00
讓臺灣人都期待一下吧,圖中是香港 IFC Apple Store。

部落格的消息指,如果沒有意外,臺灣首間 Apple Retail Store 最快可以到 2015 年下半年完成,地點相信離不開臺北或高雄兩個最大城市中選擇。臺灣屬蘋果大中華地區之一,該地區亦有中國、香港和澳門。在農曆新年的期間,蘋果亦透露了零售戰略,希望在中國建造更多 Apple Store,而香港也在昨日的風暴中,確認了第四間廣東道分店正在裝修。

TST APPLE STORE - 4
正在裝修的香港尖沙咀 Apple Store,為香港第 4 間分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