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客贏錢好去處!傳蘋果在澳門開設 Apple Retail Store !

macau apple retail store 00

macau-apple-retail-store_00

蘋果不斷擴展大中華地區 Apple Store 網絡,幾日之前臺灣有傳開設第一間,相信已令不少臺灣人欣喜若狂,而距離香港不遠的澳門,最近也傳出消息也要開設澳門首間 Apple Retail Store ,令分店遍佈大中華地區。

不止臺灣,現在連澳門也傳出會開設 Apple Store 的消息。從蘋果招聘網站可以搜尋到,蘋果在澳門聘請只有 Apple Store 才有的 Expert、Genius 等等職位,雖然上班地點是「多個地點」,但蘋果在今日開始專誠在澳門開始聘請零售店專用員工,意味著澳門開設首間 Apple Store 的時間不再是遙遠的事。至於在那裡開設以及何時開幕,仍然未知之數,但相信要開的話,離不開路氹城或澳門較大的商場或賭場,吸引賭客購買。

macau-apple-retail-store_01
在蘋果招聘網站看到他們正到澳門招騁 Expert、Genius 等只在 Apple Store 才有的職位,惹來開店疑雲。

自大中華地區(包括中國、香港、澳門、臺灣)成為蘋果主要收入地區之後,蘋果也投入大量資源,在未來將會到這地區開 40 間 Apple Store。除了澳門之外,目前蘋果在大中華地區更多城市招募的員工,包括廣州、大連、南京、南寧、福州、成都、北京等地,也包括已有 3 間 Apple Store 的香港。

Apple HK IFC Retail
如果消息屬實,澳門人也可以在自己的蘋果專門店搶購最新的 iPhone,無需再找電訊商或 Reseller 代購了。圖為香港 IFC 的 Apple Sto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