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第三測試版新功能!啟動 Apple Music 最高品質音樂!

apple music itunes 12 2

蘋果在早前推出了最新的 iOS 9 測試版本,全新的 iOS 9 Beta 3 除了修正大量錯誤外,更加入了 Apple Music 這個新服務,筆者測試後發現,iOS 9 Beta 3 中,可以允許用戶在使用流動數據時,使用更高品質的音樂。

ios-8-4-gm-ios-9-beta-2-update_01

蘋果在 iOS 9 的設定中,表示可以啟動流動數據串流音樂時,使用最高的音樂品質,不過這個設定將會使用更多流動數據,而歌曲亦可能需要較長時間才能開始播放,不過對於用戶來說,要節省流量,可以先下載音樂,設定為離線後可用,會較使用串流好。

iOS 9 Apple 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