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也有「禁語」!? 只要問這個問題你便會自討沒趣 !

8 advanced siri tips 00

自從智能助理 Siri 推出之後,不少人都嘗試對她詢問一大堆奇怪的問題,當中部分問題成功「觸怒」Siri 令她回答一些奇怪的答案。繼早前發現 Apple Watch 的 Siri 不能問關於時間的問題後,再有用家發現原來 iPhone 及 iPad 的 Siri 也有「不能問的問題」!

8-advanced-siri-tips_00

近日有網民表示,當他以英語詢問 Siri 「0÷0」這條不定式的答案時,發現雖然畫面只會顯示這是一條不定式,但是 Siri 自身不但花了很長時間說明這是一條沒有意義的算式,還暗諷用家是一個沒有朋友的孤獨人!

siri-dumb-question

為此本站同時以國語及粵語詢問 Siri 同樣的問題,發現以國語回答時 Siri 會同樣諷刺用家沒有朋友,但當轉用粵語時 Siri 只會表示沒有燒賣吃很不開心,十分有趣!

粵語版:

[ Siri 妙問妙答系列 ] 同樣問 Siri 「0 / 0 = ? 」這條算式的結果,但以粵語詢問後換來的答案卻好像沒那麼討厭。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7月3日

國語版:

[ Siri 妙問妙答系列 ] 原來問 Siri 「0 / 0 = ? 」會換來這麼大反應,真是有趣!

Posted by 限時免費 iPhone 軟件集中營 on 2015年7月3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