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機 AppleCare 服務升級!電池容量少於 80% 免費換電池!

mac applecare 80 percent battery 01

mac-applecare-80-percent-battery_00

蘋果日前升級了 iOS 和 Apple Watch 裝置的 AppleCare+ 條款,讓電池容量不足的用戶可以免費換電池,但是這個計劃卻不適用於 Mac 機。無需擔心,今日蘋果更新了英文支援網站,有關 AppleCare 也跟隨升級了,連 Mac 機也受惠電池少於 80% 可免費更換。

蘋果今日更新了英文的支援頁面,說明如果 MacBook 的電池容量少於標準容量的 80%,就可以免費更換電池,如果沒有購買 AppleCare,就需要 129-199 美元進行電池更換。用戶需要攜帶有關 MacBook 到 Apple Retail Store 或授權維修中心進行檢查,取得電池維修服務。

mac-applecare-80-percent-battery_01

現時的 MacBook 均是內建電池,不能隨意拆卸,蘋果也在支援網頁列出不可拆卸的電池清單,包括所有 MacBook Air、所有 Retina MacBook Pro、2009 年尾以後的13 吋 MacBook、2009 年初或以後的 MacBook Pro ,另外全新 MacBook 的電池也是內建的,不能隨意拆卸。因此蘋果升級了這個服務,確是對 Mac 機用戶的一個重大好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