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要維修?現在或需寄往新加坡維修

genius

蘋果公司的產品,一直都是以品質及強大的售後服務見稱,你的產品損壞後,只要到蘋果 Apple Store 維修,基本上硬件問題可以快速解決,但近日筆者詢問過香港沙田 Apple Store 職員,表示現在一些產品必需寄往新加坡維修。

genius

產品或要寄往新加坡維修

經過我們了解,現時部份蘋果產品需要寄往新加坡維修,iPhone 也不例外,需要時間一般為 1 星期左右。

apple genius bar not just 15 min limited 02

維修期間可借機

而關於 iPhone 作為必需品,用戶可以向蘋果借用 iPhone,應付維修期間的需要,不過型號為 iPhone XR 的 64 GB 版本。

後記:不是所有產品也寄往新加坡維修

經過我們的研究,不是所有產品也會寄往新加坡,相信會因情況而作出決定。而筆者遇上的情況往好需要送往新加坡,因此要預稍多一些時間等待產品完成維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