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的終於來了! Apple Music 準確推出時間曝光!

apple music offline stream 00

apple-music-offline-stream_00

之前本站提到 iOS 8.4 正式版會在美西時間 6 月 30 日上午 8 時正(香港時間夜晚 11 時)推出,大家準備好更新沒有?除了 iOS 8.4 之外,蘋果會同日推出 Apple Music,而且有蘋果高管透露了 Apple Music 正式推出的時間,令各位果粉可以準時嘗鮮最新的蘋果串流音樂服務。

有美國網站從蘋果串流音樂服務高級主管 Ian Rogers 透露,Apple Music 會在美東時星期二上午 11 時(香港時間夜晚 11 時)啟用,而 Beats 1 電台亦會跟隨在 1 小時之後啟用,將會播放與 Beats 創辦人(現在的蘋果員工)Dr.Dre 的訪問。之前本站提到 iOS 8.4 會在前一日的上午 8 時正推送,換言之,更新之後,仍然需要 1 日時間等待,才能夠使用 Apple Music 這個串流音樂服務。

apple-music-june-30-time_01

各位果粉們,準備好迎接 Apple Music 的串流音樂體驗嗎?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