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Cydia 插件!把 iOS 9 的低電量模式移植 iOS 8!

ios 9 low power mode in ios 8 jb 00

ios-9-low-power-mode-in-ios-8-jb_00

iOS 9 內置低電量模式,在一定的性能代價之下,讓 iPhone 更能節省電力,但是目前這個功能只在 iOS 9 beta 出現,如果沒有開發者帳號的話怎麼辦?這個時候,iOS 8.3 越獄加上一個 Cydia 插件:Power Saver Mode,就可以幫到你。

最近在 Cydia 多了一個名為 Power Saver Mode 的插件,嘗試將 iOS 9 的低電量模式移植到 iOS 8 之中,以實用的功能去把耗電盡量降低。當插件啟用之後,就可以進入低電量模式,提供增強對比、減少動態效果、關閉背景應用程式更新、關閉定位系統以及在 WiFi 網絡之下自動關閉流動網絡等等設定,而且啟動的時候與 iOS 9 一樣,電池會變成黃色的。如果插入 Lightning 線充電,低電量模式就會自動關閉。

ios-9-low-power-mode-in-ios-8-jb_01

同時這 Cydia 插件的更新亦支援在插件的功能開關按鈕,包括關閉自動光度、關閉自動下載以及自動關閉藍牙三個選擇,讓用戶自定更適合自己,又為 iPhone 節省電力的低電量模式。

應用程式名稱:Power Saver Mode
支援平台: iOS 8 – 8.3(需要 JB)
分類:工具
軟件源:http://elijahandandrew.com/rep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