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實際測試!協助用戶切換「低耗電模式」!

ios 9

相信不少人都希望知道,蘋果的 iPhone 在更新使用 iOS 9 後,全新的省電模式是如何運作,而現在就由筆者為各位進行 iOS 9 測試(實驗有高度危險性,隨時會造成用戶與世隔絕的風險,家中小朋友切勿模仿啊!),看看 iOS 9 如何省電。

iOS 9 battery low

蘋果在 iOS 9 中加入了省電設計,讓本來可以將 iPhone 6 的電池觸航力提升 1 小時,在使用「低耗電模式」後,可以最多延長 3 小時使用時間,原因是蘋果在「低耗電模式」中,將 iOS 的效能降低,減少網絡活動,並停止背,除了進入設定中直接啟動「低耗電模式」外,在裝置的電量過低時,就會自動提升用戶切換「低耗電模式」。

iOS 9 battery low 2

當手機電量不足時,會先後有兩次通知顯示,第一次為 20% 電量,第二次為 10% 電量,在 iOS 9 中,每一次通知,都會在彈出的視窗中,更新加入了「低耗電模式」選項,用戶只要按下「低耗電模式」,就會再有一個視窗通知用戶「低耗電模式」將會如何運作以節省電力,當然,用戶是可以拒絕進入「低耗電模式」,讓裝置繼續全速運作。

iOS 9 battery low 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