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識】MAC 機計算機也有不同模式?秒間切換無難度!

cal2

以 iPhone 的內置的計算機進行一般的加減運算,相信大家都有試過,隨著控制中心的出現,令內置計算機可以有更方便快捷的方法打開。如果你有試過將裝置橫向的話,你就會發現科學型模式出現,大大增強計算機的計算能力,可顯示的數目亦相對較多。

cal2

但 Mac 內置的計算機又要怎麼才可以變得更「科學」更「程式設計」呢?除了在螢幕上方按下顯示方式之外,更可以利用鍵盤快捷鍵對行快速的切換!

Command + 1 基本模式
Command + 2 科學型模式
Command + 3 編程器模式
cal

科學型模式與 iPhone 的橫向模式相似,主要用作運算不同次方,三角函数等等。
而編程器就可以計算 8 進制,16 進制,更有二進制的顯示!

與此同時,你有發現它甚至可以對運算步驟進行列印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