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注意!迪士尼宣佈禁止使用自拍神棍!

disney

華特迪士尼公司在昨天宣佈!再有多個迪士尼樂園將會禁止使用自拍神棍,包括香港,法國,美國。迪士尼指出這一個舉動是以確保樂園可以繼續為到場的家庭,情侶,朋友等等提供快樂而且難忘的旅程,奈何自拍神棍的出現及使用對樂園的工作人員及其他的旅客都產生不同程度的危險性,只好對此物品作出禁止。

disney

美國地區中,佛羅里達及加州的迪士尼都會先於本月 30 日實施禁止攜帶的措施,而法國巴黎及香港的樂園則會在 7 月 1 日正式開始生效。 樂園主要會在旅客入場的時候於入口進行隨手物品檢查,如其他的違規品相同,被搜出將會被扣起。

disney07

自拍神棍對樂園的危險性不難想得出,試想像在飛越太空山上使用,棍身極有可能碰撞到設施的支撐結構,令自拍神棍折斷,零件飛脫等等,引致受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