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 Facebook 帳號都用到!Messenger 將開放電話號碼註冊!

facebook messenger registered by phone number 00

facebook-messenger-registered-by-phone-number_00b

有用 Facebook 的用戶,自然地或被迫用上 Messenger 應用,雖然有 10 億個帳號作支橕,但為了使其獨立,而且可以與旗下另一款通訊應用 WhatsApp,以及 LINE、微信等主要通訊應用競爭,Facebook 今日發出新聞稿,大幅放寬了註冊的條件。

過去,要用 Messenger 應用程式,你需要用到 Facebook 帳號,但今日 Facebook 發出新聞稿,將開放手機號碼進行註冊,使用者只需要利用電話號碼,在 Messenger 應用程式選擇「NOT ON FACEBOOK」,然後以名字、電話號碼以及相片,就可以進行註冊。註冊後你就可以像 Facebook 用戶一樣,享受 Messenger 帶來的優良通訊服務。目前這個服務首先於美國、加拿大、祕魯、委內瑞拉四個美洲國家搶先推行,未來可能會推廣到包括臺灣、香港等其他國家。

facebook-messenger-registered-by-phone-number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