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並茂 ! 以 Apple Watch 追蹤並檢視你的運動路線 !

routie icon

不少人運動時都會透過運動記錄軟體記下自己的運動數據,只是大多數都只會記錄步數、距離、消耗的卡路里等數據。但是《 Routie 》這款軟體不但可以記錄一般運動數據,而且還會記錄用家跑步的路線軌跡,此外用家亦可在路線記錄中插入沿途拍攝的相片,運動之餘也不會錯過沿途的好風光。

另一方面,《 Routie 》支援 Apple Watch 及 Pebble,用家可利用智能手錶協助記錄自己的運動數據。

routie-icon

routie-1 routie-2 routie-3 routie-4 routie-5

  • 應用名稱:Routie ~ GPS sports tracker
  • 應用類別:運動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