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 23 年陳年古董可樂味道如何? 27 歲青年一飲解惑!

23 years coke 00a

23-years-coke_00a 一罐限定版可樂罐,是可樂迷必定的珍藏,但是可樂本身不是酒,放足 23 年的味道如何?在英國,有 27 歲的男子進行拆除工程的時候一飲而盡,古董可樂的味道從此解開。

英國一名 27 年男子在進行拆除工程的時候,除了找到大量舊事物之外,意外發現了一罐放置了 23 年未開過的可口可樂,該可樂是 1991 年尾生產(未過生日歲數減一),大多數人看到可樂過期就扔掉了,但他隨手開了喝下去……他後來報料給英國都市日報指味道不太差,但完全沒有氣了。為了飲上去覺得清爽,減少令飲用的人覺得反感的糖漿味道,可樂會被泵上二氧化碳,但二氧化碳始終是氣體,就算未開封,二氧化碳都會逐少揮發走,令可樂變回純粹的糖水。

23-years-coke_01a

小編曾喝過放置了接近 1 年的 2014 巴西世界盃絕版可樂,發現罐內可樂的二氧化碳流失了一半,充滿了糖水了。你家中有沒有陳年未開封的可樂?小編就算沒有勇氣,也想知道世界各地陳年古董可樂的味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